這幾天聽到有人跟我說有真的有瘦 還真開心

其實早就有感覺了 尤其是小屁屁跟腰吧

經過別人說更加的肯定嚕

今天去上了瑜珈

總覺得大腿 小腿 手臂(主要是上臂) 小腹 還是有多餘的肉肉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達到47.5或到47且一直維持下去

之前好不容易從50瘦到48.5

現在還有1~1.5要來減

希望真的可以瘦到該瘦的地方

而不是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這樣瘦下1公斤我想應該已經很勻稱了吧

在瘦下去的話反到就不好看了

我覺得最佳的黃金比例是47.5

加油加油!!!!希望可以達到並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