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媽媽要去金門玩三天
今天弟弟也去了墾丁玩了
 
就是忘了帶小黃給他們蓋
尤其是金門 (離島耶~~~~~~)
6/30之後小黃就不能蓋了
應該是要好好把握機會的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上次媽媽去墾丁玩
我沒有給媽媽小黃
也沒有要求他幫我蓋什麼章
媽媽就主動的幫我蓋了一些國家公園的章
可是蓋得亂七八糟的 @@~
 
 
回來拿給我還被我念説蓋得不好看
(我也偷偷的把它丟了 )
 
 
 
這次媽媽去金門又幫我蓋了一堆章
哇!!!!!超正的 蓋得超整齊的說
真用心
今天我ㄧ回家 就它發現躺在我的桌上
真是感動的ㄋㄟ
(想到之前還罵媽媽亂蓋章 真不好意思ㄋㄟ
 可是又想了想 好像也是欠罵 不能怎麼可以像這次蓋得那麼美咧 哈哈  )
 
 
雖然忘了帶小黃本給媽媽蓋
那就把媽媽辛辛苦苦蓋的章
夾在金門的那一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