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感冒以及小朋友感冒等種種原因
已經兩個禮拜沒有上家教了
真是空虛也讓好我久沒有賺錢貼補生活費嚕 =.=
 
今天終於可以充實一點了
調了個鬧鐘 再三確認沒有調錯時間
免得又跟上次一樣睡過頭所以沒有去上課 :P
 
還在思考4月份回大甲後還要不要上家教
但應該還是會吧!!
因為從那我比較能得到生活上成就感的
可能是因為對於往後大甲的工作還存在著不確定感
以致於較無法全心投入
家教反到成為較有心想去經營嚕!
(況且晚上回家也挺無聊的~)
 
回大甲後生活又得要重新適應了
沒有MSN的生活
沒有PHS的生活(幸好到4/21終於約已經綁滿三年了)
早出晚歸的生活
那麼接下來我有什麼打算呢?
目前還不知道 可能就先待著吧
或許有機會到台中縣其他的地所 但離家近點的
或許一年後台中市有好的缺 看看有沒有機會回台中市
(台中縣的不成文規定 要待滿兩年才能走 目前我才待一年而已 唉~~)
或許就一直待在大甲也不一定
 
因為最近的還會產生許多的變數
所以還不想去想太多
等著比較多的事情比較明朗化了 再去做決定吧!
 
雖然大甲曾經待過 但是下個禮拜就要回去了
還是挺擔心的 畢竟當初也是有面臨到一些問題
雖然最後感覺問題都有解決了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暫時隱藏起來還是真正解決了
再加上又來縣府走一遭 許多事情都起了化學變化
不知道會不會也為我滋生新的問題
心裡雖然忐忑不安 但是想說那麼早去擔心也沒有用
不如好好享受留在縣府的最後一周(最近工作量明顯變少了 真棒!!)
等下禮拜正式回大甲了再去想再去擔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