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回大甲上班
並不是愚弄大家 而且真的回娘家了
一大早就很忙
剛好出了一堆問題
幸好 到了中午幾乎都解決了
 
與課內同事相處的氣氛目前看來還沒有受我去縣府半年而有很大的影響
希望能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有人說我胖了
有人說我瘦了
怎麼會差那麼多我也不知道
但體重計告訴我 我有瘦2KG耶~~~
其實我也不是刻意要減的
就上次感冒發燒
我媽要我吃的那個中藥含有瀉藥的成分
那時候就拉了不少嚕
後來媽媽又常不在家
我就兩餐併一餐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勉強瘦下2KG的 ㄎㄎ~~~
 
咦~~~還沒有說到重點
怪人一枚就是我表哥的朋友
加今天我只有見過他四次面
第一次是去北市府工作時暫住表哥家(將近兩年前)
那天表哥邀他朋友一起吃飯
就在那天結下了孽緣
 
第二次是表哥藉口要找我吃飯
旁邊就多帶個"他"
也沒有事先知會我一聲
 
第三次就是半年前吧
突然表哥打電話給我媽說要來我家住
身邊又多帶個"他"來我家住
幸好那天也沒有跟他說什麼話就去瑜珈了
回家後也沒有見到他的面
 
才四次面耶
他怎麼可以裝作跟我很熟的樣子
還來我家拜訪過好幾次(幸好我都不在家)
好聽是來請教我媽一些事情
其實是想要增加他在我們家的曝光率
還好媽媽也覺得他這個人怪怪的
趕快跟他說"我明年就打算把我女兒嫁出去了"
好讓他早點死了這條心
 
後來他又來我的blog留了一堆怪怪的留言(就是那位意外的客人啦!!)
我受不了了 終於封鎖他不讓他看我的blog
他還是不罷休
去阿里山玩還寫個明信片給我又不署名(搞神秘~~)
後來求證那麼無聊的事情就是他幹的
他甚至還有想來參加我姐婚宴的念頭 Orz
阿他只有見過我姐一次面
 
今天甚至從台北殺來縣府找我
縣府的人說我回大甲了
他又跑來大甲
今兒個看到他 真的是有點傻眼
我是有跟你那麼熟嗎? 熟到你來辦公室找我???
這樣就算了
還來跟我說了一堆有的沒有
先是跟我說要送我他蓋的微笑章
阿我自己就有蓋了 何必要跟他拿咧
當然就不收啦!!! 況且一點點也不想拿他的東西
 
另外他想來跟我確認我媽說的"我明年就打算把我女兒嫁出去了"
這句話到底是真的假的
索性跟他說是真的ㄚ(當然我還沒打算那麼早嫁啦!!)
他還笑我26.27歲還沒有嫁人的女生算老的了
真是一股的火耶.....
憑什麼這樣說我
他也不想想他已經35歲了 還是個光混 況且沒有工作好幾年的人了
也不撒把尿照照自己的樣子 哼~~~~
 
還說他之後可能會搬來台中
他在台中沒有親戚朋友
希望之後真的搬來台中的時候可以跟我做朋友
可以打打電話聊聊天什麼的
靠!!!
我就直接跟他說 不方便.不行.不想要....
 
後來他問我要怎麼從大甲坐車回台北
我說就坐火車阿 不然就去問問巨業有沒有開往台北的
後來他似乎決定要坐火車  4:15終於離開我的視線了
but 5:30當我下班的時候
這麼衰 又在路上遇到他了
他說什麼火車誤點之類的話
尾隨著我走到巨業
我就幫他問到台北要多少錢
到台北 200元 3小時
到台中 96元  1個半小時以上
竟然他還是選擇了要到台中
藉口是他忘了跟人有約在台中了(真爛的藉口耶~~~~)
當然我知道他是騙人的
也懶得理他了
他還是大搖大擺的尾隨我上車還坐我旁邊
他要跟我講話我也懶得答腔
就讓他自言自語 我就睡我自己的
怎麼會有那麼白目的人咧
 
還是覺得自己太好心了
下次他再來就不應該給他好臉色看
也不可能讓他坐我的旁邊
也要跟他說清楚我已經有"意中人"
少給我在那邊糾糾纏....
 
回到家我就跟我媽抱怨
我媽說那種人沒有工作成天無所世事 怪怪的不要理他
我媽說"如果下次他又跑來我們家 我就把他轟出去"
很好~~~有幫我吐點怨氣了
希望他之後都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了
真是怪人一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