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那個意外的怪咖去查到我的手機號碼
我就在預測他最近很有可能會打電話給我了
 
果真 他今天真的打電話過來
這次我ㄧ接起電話就相當地不客氣
問他打電話過來要做什麼?
他說要約我明天去健走
我說沒有空(拜託~~~ 就算有空也不可能會跟他出去的)
 
他又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就直接了當的跟他說
"不要在打電話給我 也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了
這樣我對你講的話夠不夠明白咧?"
本來我是不想把話講得那麼白的
顧及給你台階下但似乎你還是不懂
還是一直來糾纏我 我只好把話說清楚了"
 
我還跟他講說
他們這種人真是沒有禮貌
我表哥跟他都是這樣
 
表哥沒有問過我的意見
就直接把我的MSN給了他
 
也沒有先知會我ㄧ聲
就帶他一起來跟我吃飯
 
突然來台中跟我媽講一聲要來我家住
又帶了他來我們家住
 
過沒幾天他藉口順道來台中看房子
突然跑來跟我媽聊天
 
來我網誌留言還裝神秘 留了多次的留言
最後終於知道他是誰了
又擅自在我的網誌上面留言說
有需要蓋微笑章的人可以找他幫忙
他有沒有搞清楚這到底這是我的網誌還是他的網誌阿??
 
沒事寄了一堆明信片到我家又不署名
信裡內容還跟我裝熟
幸好我直覺那個無聊的事情就只有他做得出來
 
最後甚至突然跑來我工作的地方找我
還去查了我的電話打電話給我
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真不懂怎麼還會有這麼奇怪的人阿!!!
 
跟他罵了一大堆 也叫他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
如果再讓我接到他的電話或看到他的人
我會非常非常的討厭他
他就說"對於我之前對你所做的事情 我在此對你說聲sorry!!"
我就說不需要對我說sorry
只要他真的做到離開我的生活才是對我最好且是最根本的做法
如果沒有做到 再多的對不起也沒有什麼意義
聽到他說他知道了 我就恩的一聲 掛了電話
 
別怪我太狠心 實在是真的有些人太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