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放颱風假 心想7/19原訂的健走行程應該會取消
沒想到anew還是傳簡訊通知"如期舉行"
 
昨天7/19一早出門時台中還是下著雨
我媽也覺得"落雨天"我還出門真是瘋了
可是為了完成今年"第2/4"的lanew健走
我還是搭了公車轉火車坐到了竹南
 
當初在報名的時候就有問住在竹南的哥哥跟他女友要不要來參加
這樣還可以跟一直想見但都沒有見到面的二嫂見面嚕~
可惜二嫂7/18才剛結束普吉島之旅 要整理行李回台北 沒辦法參加
而哥哥雖沒有報名參加但還是有陪我們健走唷!!
真是個好哥哥! 早在兩個多月前 就把7/19空下來了!! 真是感動阿~~
 
這麼剛好 這次健走的地方恰好就是乾媽跟乾爸常來散步的地方耶
之前哥哥也有為了幫我集^^章來這邊有間牛欄窩茶館蓋章(去年4/21南寮漁港健走那次)
可惜那次牛欄窩茶館沒有營業~~
 
這次的健走成員跟去年南寮漁港健走成員差不多  只差大姐沒有來
大夥兒沿著水庫走 天南地北地聊著 還有看到三次高鐵從旁邊呼嘯而過說~
前兩次都來不及拿出相機拍 ㄎㄎ~~~可是第三次我有錄影成功
有機會的話在放上來可大家看看
 
這次大家還是沒有中獎運~~沒有抽中任何獎項
結束了健走活動 驅身往我預定想去的三灣巴巴坑道休閑農場
本來以為巴巴坑道離水庫不遠 原來其實離了20幾公里耶~~
真是抱歉!!害宣差點撐不住想在路旁先睡一下在繼續上路
 
巴巴坑道是還滿特別的地方
是結合了礦坑文化及餐飲
入場一人就要150元可抵餐飲費
but一杯飲料 一個鬆餅就要 150元了 嚇死人~~
簡餐差不多都要380元
幸好我們只是去喝下午茶聊聊天而已
順便體驗了解一些礦坑的文化也挺不錯的~~
 
一整天苗栗天氣都很好~~ 棒!!
也希望下次去苗栗的時候有機會可以跟二嫂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