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tracy跟judy問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新社看花海
但是怎麼辦 我連假都還沒有請耶 ...
她們也還沒有規劃要怎麼去? 還有另外要去哪裡?
 
我冒著今天有整線工程我不能請假的危險
硬著頭皮跟課長"口頭"請假了
把一些事情交代過後課長也准假了
 
but今天要怎麼去? 去哪裡?還是沒有決定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今天我開車載她們去新社花海
(我沒有開過山路 她們還敢讓我載 害我壓力好大...)
可能還會去地震公園、九號步道
看了網路上人家說的好像地震公園、九號步道都在東山路上
應該不難找 只是就是要看時間上還有沒有空逛到這兩個點嚕...
另外bear.alice說要托我們買菇神的秀珍菇餅乾(芥末)、雞爪凍
judy想買咕咕霍夫的土鳳梨酥和逢甲的臭豆腐....等
說實在的真不敢確定有沒有辦法一天走完全部的行程
但還是答應她們了 所以突然覺得自己太隨和了 呵呵~~
 
而今天算是滿Lucky的 除了九號步道外幾乎都有走到
早上10:30台中火車站接judy.tracy
本來打算直奔新社花海
剛好路上看到紙箱王餐廳(之前就滿想去的地方)就進去吃午餐了(約11:30)
滿有特色的餐廳 裡面的東西都是由紙箱做的 連坐的椅子及桌子都是唷!!
我們發揮我們愛拍照的功力拍了很久才離開餐廳前往花海
花海的時候已經下午1:20左右了
又是一陣亂拍自拍 到了3:20左右離開花海前往菇神買一桶秀珍菇餅乾(芥末)
接著去買東東芋園地震公園吃 順便看夕陽
九號步道雖然就在旁邊可是礙於時間就沒有去走了
接著去文華高中附近的咕咕霍夫土鳳梨酥
再去逢甲大腸包小腸巨無霸臭豆腐
發現還有雞爪凍還沒有買 時間應該有點不夠就沒有再去買泡菜雞排
就展開如花蓮最後一天趕行程的戲碼
確定好要趕8:29分的火車 但離開逢甲的時候已經7:16
路上又塞車 到了一中街就已經7:50
judy跟tracy已經準備好一到一中街就衝去買雞爪凍
買好就迅速上車趕去火車站
快到火車站的時候又塞車 眼看已經8:10
之後就請judy跟tracy下車用走的
幸好最後有趕上火車...一整個累!!
難道每次到最後都要那麼趕??
 
整體而言今天原本預計要去的點可以說幾乎都有去到
一切都還算順利  感謝天~
新社一日遊大成功啦!!! 呵呵~~
 
PS. tracy遊記的詳細內容就交給你嚕~~ 我太懶了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