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帥帥交往也好一陣子了(套用非常婚禮上的名詞,水水是指準新娘,帥帥是指準新郎)
好不容易雙方都穩定下來了
去年底就有打算希望今年能結婚(理想的話希望能在我滿30歲當天結婚)
於是今年初跟帥有先跟帥媽提
帥媽說要結是OK 但是還是要看過日子才能決定
於是乎我們的程序都跟正常程序不大一樣(但其實也是有人跟我們一樣的)
沒有先提親 就直接先合八字
可惜合完後發現我跟帥今天都虛歲31歲且犯太歲  要等明年才能結
至於是明年的何時結呢?  卻又因為明年的農民曆在今年的中秋過後才會出來
所以算命師要等到那時才能合出明年的日子
這一點讓我覺得算命師也遜遜的 為什麼一定要有農民曆才能算好日子呢?
 
既然日子還沒有出來 現在好像連訂餐廳、請新祕、請婚攝、訂喜餅什麼也都無法先做 @@
唯一想到能先做的就是先買婚戒跟拍婚紗
婚戒部份水水我不像個女生 不愛美鑽 只希望能擁有一只不用擔心被偷又可以戴永久的婚戒
(並強烈要求不喜歡戴戒指的帥一定要戴 呵呵...)
於是選了鋼戒  價格比較便宜 目前已經選定了款式 男款已經送到 就等女款送來嚕~
 
接著就是拍婚紗了 其實老早前我就有上非常婚禮蒐集一些資料
因為有點打算今年7月的時候就去拍
所以今天(其實過了12點了 應該算昨天了)有請水姊陪我去婚紗店問問價錢
通常新人都是進去第一間婚紗店就無法再走出來了
其實主要是因為水跟帥一起進去的話
通常店員就會使命的唆使帥帥掏錢下訂 否則不是愛水水的表現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特定請水姊先陪我去
再還沒有去之前我已經鎖定想去白宮拍了
只是覺得貨至少要比個兩家吧
於是今天我們先去"比提"在去"白宮"
 
"比提"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一直在問我說拍攝的風格我喜不喜歡
問他包套內容死都不講 後來我跟水姊決定在不講就直接走人了
最後他還是有跟我們說明包套內容 可是我覺得滿貴的 也覺得他不夠乾脆就走人了 呵呵~~
超爽的.... 因為能走出第一間婚紗店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白宮"在還沒有去之前就有先線上詢價了
可是說實在的 當時有點失望 因為好像沒有想像的便宜
可是還是去問問看再決定吧~
到了白宮他們就乾脆多了 稍微介紹了拍攝風格後沒多久就有把包套行程那出來給我們看了
其實跟我線上詢價的內容真的是一模一樣
只是當場他們有說 其實他們是很彈性的 很多東西都還可以談
目前白宮給我的感覺還OK啦~ 可能會考慮看看吧~
現在就再繼續做功課 等著下次跟帥一起去跟他們殺價吧!!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