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請假要去報名台中市政府第二梯次的聯合婚禮
因為日子剛好就是我原本今年想要結婚的日子─99.10.10
也就是我30歲生日
雖然雙方家長都說今年不能結婚 要明年才可以結婚
但幸好還是可以參加聯合婚禮 真棒~~ 但就是擔心會沒有報名到就是了
這次的名額是120對   8點開始報名
 
擔心太晚去會沒有報名到
所以跟帥約七點前到我家接我
預計七點到市政府排隊
可是帥有些遲到了
所以到的時候差不多七點半了
才七點半我們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88號了耶 超誇張的
到了八點時已經拿到114號了
挖 八點準時報告幾乎就快沒有辦法報到名了
報名有夠踴躍的啦  可能日子真的很美吧 「幸福久久 十全十美 」
最後還得知第一位是前一天晚上11:00就來睡覺排隊的咧....夠扯的!!!
無論如何 幸好我們有報名到 就等到時候參加聯合婚禮嚕  真是開心!!! 紅心
 
本來今天請了一天假 還打算去心之芳庭的
原本下午就要去了
後來大姐說18:30之後進去可以免費
所以改成那時候才要去
沒想到四、五點的時候就下雨了
害我的心之芳庭又沒有去成 真討厭
只好看看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