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九月份我跟帥帥的時間比較能夠配合
所以把一些瑣事先稍為處理一下
 
早上到中國醫藥學院做婚前健檢
下午則是到三民路二段的喜餅街試吃喜餅
看了六間喜餅店
1.伊莎貝爾          (巧遇高考受訓班的同學 她年底要結婚嚕)
2.大黑松小倆口
3.御倉屋
4.皇樓
5.郭元益
6.禮坊
 
我們因為婚期尚未確定
原本以為中秋節過後就可以看明年的日子了
沒想到好像又還要等到農曆九、十月才能看
但應該會是明年國曆三、四月左右結婚吧!
所以我們都跟喜餅店的說婚期是明年三、四月
他們也很熱心的介紹他們的喜餅以及贈品
可是唯獨「禮坊」 一聽到我們的婚期還那麼久
就不想要幫我們介紹 還說限在架上看到了跟明年的款式又會不同
所以要我們前一兩個月再來看
拜託到時候我早就跟別家下訂了 怎麼可能還來你們禮坊看呢
再加上他們的禮盒外殼都不討我喜 價錢也不便宜
更令人馬上將它列入黑名單的是連喜餅試吃包都沒給
這未免也太小氣了吧!! 於是我就把它打擦擦了
 
另外其實「御倉屋」的喜餅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可是帥帥這陣子都是收到御倉屋的喜餅
所以想要訂不一樣的喜餅 於是御倉屋就沒有考慮了
 
其餘的四家「依莎貝爾」、「大黑松小倆口」、「皇樓」、「郭元益」
我都列入考慮
帥帥則是屬意「郭元益」 原因則是他最近都沒有吃過郭元益的 哈哈~~
其實郭元益的服務人員也很盡責 講解的很詳細
感覺他有一款新款的滿優惠的感覺
所以有點打動我們的心
可是我想其實婚期還有段時間
我又想要去經銷商比較一下再決定 所以就等到時候比較後再想想看嚕....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