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這地方老早就想要去了(薰衣草森林的那兩個女生開的)
只是它平日 100元 全額抵扣消費
            假日 200元 抵扣消費100元
            18:30以後入園 一律免收入園費
因為我覺得18:30後天色就暗了 就看不到白天的美景
所以上次去報名聯合婚禮8/12那天 原本打算下午要去心之芳庭的
那時候帥帥在幫大姐弄電腦 我一直催著帥帥要趕快出發
但大姐說晚上18:30去就好了 天色沒那麼早暗 還可以免費
所以就照大姐的意思晚上在去嚕  but那天4、5點就開始下雨
害我覺得好可惜唷~~~
 
這個月帥帥放星期三、星期四
加上這星期一我終於忙完業務督導的事情了
所以打算這星期三去和帥帥一起去心之芳庭  補回上去沒去的份
也沒打算18:30以後才入園 反正100元還可以折抵消費也還算便宜
 
這個月大姐夫也是放星期三、星期四
一直期待著帥帥放假可以幫他組一台電腦
但我警告大姐 這次我又是特別請假的
不能又是因為電腦的事情讓我又沒有去成心之芳庭了
反正就跟大姐夫約好月底會幫他弄電腦了
於是我跟帥約下午三點半出發前往心之芳庭
 
一進去看到親親我的家價位是120元起跳 就不敢進去了 
我覺得裡頭的建築物還滿漂亮的 拍了不少照片
這天天氣也不錯 不會太悶熱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 就先用2個50元抵用券買了霜淇淋(50元)跟檸檬紅茶(50元)
 
霜淇淋是薰衣草口味的 其實我跟大姐都不敢聞薰衣草的味道跟吃薰衣草的奶茶
因為聞久了跟喝薰衣草的奶茶都會讓我們頭昏昏的 (很特別吧~) 
可能是我們家的體質很特別吧 就像我們喝咖啡會想睡覺一樣
沒想到薰衣草的冰淇淋竟然不會讓我覺得有頭昏昏的感覺
而且我也覺得很好吃耶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 繼續逛逛拍照
逛得差不多時 又把另外的2個50元抵用券花掉
買了霜淇淋(50元)跟茉莉綠茶(50元)
 
慢慢夜幕也漸漸低垂了
建築物的燈飾也漸漸開啟
晚上的心之芳庭也好美唷
所以我建議大家 下次去可以接近傍晚的白天去
這樣可以一次看兩種景色
對了 南投的紙教堂白天跟晚上的景色也是迥然不同
如果挑接近傍晚的時間去也是很不錯
可惜上次去紙教堂要趕著回台中 不方便待太晚 沒有看到夜間的美景
 
因為晚點還要去看美編的結果
還有晚上的蚊子好像都跑出來了 還特別大一隻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程了
等我離開之後 我才想到
剛剛因為親親我的家餐廳的消費比較高所以不敢進去
可是我記得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有PO在親親我的家的照片
有房間、廚房、浴缸......等等  我們竟然沒有看到
呵呵~~ 算了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為了"親親我的家"再來一次嚕......
 
這次終於有去成"心之芳庭"了  很開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