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0與帥帥去看美編結果
這次速度快很多
因為主要只有4P要校對
有3P都OK了 另外1P也只是要做小幅度的修改而已
 
另外今天還要確定放大框、桌上框、親友卡、謝卡、相本封面的照片
因為之前我就已經先跟帥帥討論過了
所以也可以很快的做決定
 
最後我們告知接洽人員我們的婚期已經出來了
但因為是訂結一起宴客 所以不需要訂婚的兩套晚禮服
想要換成"媽媽裝"及"婆婆裝"各一套  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說到時候 婚期前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帶媽媽跟婆婆一起來挑禮服就好了
 
上次接洽人員有請我上非常婚禮幫他們打廣告
說如果有幫他們打廣告的話 他們還會再送一個桌上框
啥!!  桌上框~~我嫌它佔空間   送我我也不想要
覺得送別的比較實際  就先藉口忙碌沒空上網弄
今天在跟他凹了比較實際的東西 也算有凹到我覺得不錯的優惠 真開心.....微笑
 
至於我覺得他們很不錯的造型師  若要請他當我結婚午宴的新秘就要1萬2
所以努力跟他們凹看看可不可以只算1萬元就好了  但他們這點就很堅持了
怎麼就是不肯降價   我只好先在外面找找可以免費試妝、價錢又便宜的新秘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吧
如果試累了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新秘的話  可能還是會花1萬2請婚紗店的造型師當新秘吧
 
婚紗照終於快要到一個段落了
再過兩個禮拜就可以看相本成品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