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確定要請這位潭子的新秘幫我試妝、試髮時
剛好過沒幾天要去雅潭地政開會
開完會後就順便先去探個路 免得到時候迷路
這個新秘家在潭子的頭張路二段X巷X號
說實在的 沒有很好找 門牌並沒有照號碼順序走 跳來跳去的
最後索性把車先停在旁邊  下來用走路的來找
幸好找沒多久就找到了 還剛好遇到新秘的婆婆
新秘的鄰居報給我一個比較好走的路線
說我在中山路上看到某個超市後左轉
然後會看到一個美語補習班 接著OOXX
於是我這次決定照鄰居報的路走
可是我沒有看到那個超市   上次走的路線又已經超過了
就給它亂走一通 ><" 當然就給它迷路啦~~~
最後還是得請新秘出來帶我  真是丟臉 探過路了還是迷路 @@
 
這位新秘是個懷孕六個月的媽媽
可是他要我放心  到時候我宴客的時候他已經做完月子了
新秘照著我事前E-mai給他的溝通造型  幫我做出了兩個宴客造型(敬酒及送客)
哇~~ 很厲害耶   我覺得他跟我婚紗店的造型師一樣  都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的八、九成說.....
他也有幫我把瀏海往上梳 可是卻不會像我上次試妝、髮的新秘那樣弄得不自然
而且他還幫我連配飾的部份(頭飾、項鍊、手鍊)都一一搭配過  配到我喜歡的感覺為止
最後他連迎娶與進場的造型都還稍微幫我弄一下 讓我感覺一下到時候應該就是做出怎麼樣的感覺
迎娶與進場的造型也都有達到我想要的fu  接著新秘一不做二不休的又幫我連迎娶跟進場的配飾都配到我喜歡的樣式
 
我心裡暗暗在想就是他了 因為他已經讓我知道我到時候的造型會是如何  而且做出來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雖然上次試妝、髮的新秘也有答應我結婚前一個月可以幫我把每個造型做過一遍給我看
可是那都要等到結婚前一個月了  總是無法讓人現在就很有安全感
而且帥帥看完後 也覺得這個新秘化得比較好 剛好這天下雨 我的妝淋了雨 竟然還可以撐兩、三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請這位新秘當我們到時候宴客的新秘了   呵呵~~~ 真的是賺到了耶
這個新秘還比上個禮拜的新秘便宜1600元唷!!!!  真的是太開心了 紅心
期待到時候可以有美美的造型嚕~~
 
新秘搞定了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