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 老公載我們去線西佛堂

老公走平面道路 省下過路費

大約10:00多到

我沒想到大人們幾乎都是穿素色衣服

所以顯得我穿桃紅色的衣服非常明顯

幸好沒有有待太久 中午吃飽飯後就離開了

因為老公晚上要上大夜班

 

三舅也有來 早上是小叔載婆婆、小姑、皓、衡來的

皓衡坐不住 所以老公載我們回家時  有多載皓一起回家

回到家後 我們五個人一起睡午覺

小叔載婆婆、小姑、衡回家的時候我們還在睡

小叔就先載衡回家

我們睡到18:00起床吃晚餐

然後我跟小姑準備要帶霏荻皓出門騎腳踏車時

小叔跟小嬸帶著衡還接皓

因為皓不想穿外套而生氣不跟著一起出去

後來我、小姑、霏、荻分別騎腳踏車 準備要去公園

只是才到半路而已 霏的帽子快被吹走了

霏為了救他心愛的帽子 而摔車跌倒 哭得很難過

小姑繼續帶荻去公園 我帶霏回家擦藥 

我帶霏要回家的時候 遇到老公、小叔帶著皓衡出來走走

老公看到霏跌倒受傷 跟著我一起回家幫霏擦藥

小叔帶著皓衡走一走後就回家去了

小姑帶著荻回來 有討論今天小姑在佛堂受的氣 發洩一下

老公去上大夜班

荻洗澡 霏洗手腳屁股 我洗澡髮

婆婆整理1/28~1/30要去花蓮玩三天的行李

小姑去洗澡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