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24

DSCN7650

DSCN7668

珮琳阿姨織的背心今年已經可以穿囉  去年穿還太大件呢!!

DSCN2111  

DSCN7678

DSCN7679

DSCN7687

DSCN7691   

霏霏嘴巴會噗

 

昨天下班後載霏霏回清水

剛好冰箱裡有荻荻退冰下來的母乳

就如老公所說的   我是個貪心、得寸進尺的媽媽

眼看著霏霏對ㄋㄟㄋㄟ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從偷加一些現擠母乳到牛奶裡  到霏霏已經可以喝全母乳

而且還已經知道自己是喝媽媽擠出來的母乳

我還肖想他能喝退冰下來的母乳  好幫忙消耗較久前的母乳

但實驗結果失敗了  霏霏聞出那重重的腥味

很明白的說他不喜歡喝  幸好我有故意誤導他那是因為加了紅茶才會這樣

讓他沒有對母乳感到排斥  不然就跟老公說的一樣  會弄巧成拙了  呵呵~

之後我還是乖乖地只讓他喝現擠的母乳就好了 ^^

 

今天早上我帶著霏霏、小姑、婆婆、荻荻一起去兒福館聽故事

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前面兩個故事沒聽到

第一個故事不知道是什麼

第二個故事是"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第三個故事是"喀嚓喀嚓爺爺的恐龍王國"

霏霏依然沒有很認真聽  反倒是荻荻還比霏霏認真呢  呵呵

霏霏知道聽完故事可以蓋章 所以比較期待聽完故事後的蓋章

 

蓋完章後  先讓小姑、婆婆帶霏霏去隔壁玩

我則是到海線資源托育中心辦證

原本只想辦上課證  後來決定付押金1500元辦借閱證

這樣以後還可以借教具回家玩

 

中午我們到芸軒素膳坊吃午餐

再去清水圖書館借還書

從清水圖書館到家的那段路就由小姑開車

下午霏霏有到明蕙家玩

 

今天晚上也讓荻荻嘗試吃高麗菜泥

一顆十倍粥冰磚 搭一顆高麗菜泥冰磚

荻荻吃得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