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早起(尿布乾)  我跟著他早起 

我幫婆婆剝完熟蛋蛋殼後 去賀任家

賀任正幫明蕙洗車 我先在他家裡頭等

等賀任洗完 換我洗車 賀任有幫忙 晚點老公也起床過來幫忙洗

不知怎的 突然二舅舅就騎著摩托車把荻載過來了

後來我跟老公有用當初買車時跟業代凹的"車用吸塵器"吸一吸車內

剛好有遇到老公同學洪嘉佑跟他媽媽來土地公拜拜 小聊一下

我們又把荻的汽車座椅送給賀任

荻改坐霏之前的增高墊  霏則是坐我之前買的坐墊

荻算是坐汽座坐到3歲5個月

 

我跟荻在明蕙家吃午餐 老公則回家吃

我荻吃飽後 回家 我有睡午覺 霏荻沒睡午覺

我睡醒後幫霏荻洗澡髮 接著吃年夜飯 拍大合照

刮小嬸提供的刮刮樂 及吃小嬸買的草莓蛋糕捲

 

發現大合照用前置鏡頭拍 畫素真的很差

之後要改用後置鏡頭拍了!!

但我看別人用前置鏡頭拍都會左右相反

我的確不會 有可能我有調整過它的鏡像吧~

P_20180215_193854_BF  

 

小姑帶荻去公園玩 回程荻在車上睡著  把荻放在嬰兒床上睡

霏趁荻去公園玩時畫招財貓作業

老公晚上去上大夜班 我跟霏荻睡

P_20180215_215443   

 

荻在學校老師有教新年的恭賀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