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放假 我請假

繼上次看了西區的「博館匯」預售屋後

我們今天又去看大里區的「興大里美」預售屋

從15:20看到17:30

講到最後 業務連原價都沒跟我們提

因為我們趕著要去接小孩 所以我與業務有互留了line

當晚他只有傳了樣品屋的照片給我而已 後來也沒有再傳什麼訊息給我

直到12/16才打電話過來

 

大概提一下這間預售屋給我們感覺的優缺點吧!!

優點:

1.我覺得地點不錯 後面有萬坪公園 之後大智路若有通前站會很方便

   離74號不算遠 離台中火車站騎車約10分鐘 老公要去坐車方便

 

2.廚房廚具為無把手設計 小孩比較不會因此撞傷

   (這點博館匯就沒有那麼好)

 

缺點:

1.工作陽台跟博館匯一樣不大 但更糟的是 似乎每一戶的工作陽台陽光都很難曬進來

   雖然目前洗曬衣服的工作 老公做得比較多

   但我覺得工作陽台長條型的 曬得到太陽還滿重要的

   總不能連棉被以外的小件衣服通通都到去頂樓曬吧!!

   我就挺滿意現在租屋地方的工作陽台 長條型的又曬得到太陽!

   

2.每一間臥室都會有樑 尤其是主臥室的量最粗、最大

   不像博館匯 主臥室都沒有樑 次臥室其中一間只有一點點樑經過

 

3.主臥室衛浴有浴缸 我覺得沒有習慣泡澡  浴缸滿佔空間的

   想換成乾濕分離又過了客變時機

 

4.剛剛有提過的 因為大樓已經蓋得差不多了 所以過了客變時機

   其實我還滿希望如果有喜歡的預售屋 可以趁還沒蓋起來時買

   這樣比較能照自己的意思客變

 

5.後面幾戶雖然可以面對萬坪公園 但老公也發現那邊有"發射器"

   問了業務那個是什麼 他只是一直說他不知道   怎麼有可能不知道  一點都不老實  

   12/16打電話詢問購屋意願時 我有提到不考慮的原因之一是後面有"發射器"

   他就說沒有辦法  後面因為有接收器 沒有辦法移動位置

   看我們要不要改買前面幾戶 挖靠!! 那不就早知道後面那個是什麼了 那天還裝傻

   我說前面幾戶臨路我不要 他就推薦我B棟有退縮 

   我說臨路那面就是會有西曬我不要 他又跟我講可以貼隔熱紙

   根本就只是一心想要把房子賣掉嘛!!!

 

結論:

總而言之 這間預售屋 沒有讓我想很想花錢去買的意願

畢竟我們真的是要買房自住 一住就是30年以上

看了看 突然覺得小三房未來有可能不夠我們一家四口住

但大三房的建案似乎不多

後來查查 在東區的"美好莊園"有大三房 而且還只有1字頭

又細部去查 會那麼便宜 有可能是曾經那塊地是土地汙染地的關係

買方對那塊地多少會有疑慮 賣價自然就不會那麼好

就像"總太居易" 大家也會對當初"德昌新世界"地震倒塌有陰影

賣價也不是很好 一樣的道理......

 

呵呵~今年不會再去看預售屋了(嘻~今年也沒剩幾天啊!)

而且預售屋建案開發的速度 應該也沒有我們去看得快吧!!

就等之後有看到吸引我們的預售屋建案再去看看囉~

 

以下圖片擷至官網

興大里美平面示意圖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外觀1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外觀2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外觀3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外觀4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地段1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地段2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地段3

佳成興大里美-建案地段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