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98

DSCN9000

15882

15883

DSCN9027

DSCN9038

DSCN9041

 

前天晚上二舅媽就有約我們今天一大早去大安採蛤仔了

只是我想昨天要去葵海農場 今天一大早還要出門 實在吃不消 就沒去了

 

今天早上賀任他們採完蛤仔 來約我們去他們家看螃蟹

所以我就帶霏霏、皓皓、荻荻去他們家了

晚點原本我想帶霏霏去看咳嗽 所以就帶霏荻皓回家

但沙鹿阿姨他們來家裡拿衡衡的油飯

所以我也不方便帶霏去看醫生

就在家裡陪客人了

 

今天義欣要發衡衡的油飯跟蛋糕

所以除了沙鹿阿姨來拿油飯

晚點梧棲小叔叔跟大舅舅二兒子他們也有來拿油飯

等客人都離開後 我帶霏霏跟荻荻去睡午覺

義欣跟公公、婆婆則去發油飯、蛋糕

等他們回來有人顧小孩 我去火車站接老公回來

今天荻荻要跟著我們回台中住

所以我趕快幫霏霏、荻荻跟自己洗好澡

吃完晚餐後  有先去二舅媽家吃蛤仔、喝雞湯

霏霏去何耳鼻喉科看咳嗽

我們先把衡衡的彌月蛋糕拿回娘家

最後再回新家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睡同一間

我、老公、荻睡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