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62

DSCN0463

我們來看偉玲的兒子藍冠智

DSCN0464

霏霏剛開始很害羞 後來有跟璟瑜阿姨玩起來了!

荻荻長了第7顆乳牙(下排右邊小門牙)

DSCN0468

小姨婆餵荻荻喝奶

DSCN0476

皓皓跟荻荻玩我去海線托育資源中心借回來的新教具(好餓的大嘴鳥)

DSCN0489

比較餓的應該是荻荻吧!!

DSCN0504

明蕙姑姑餵荻荻吃飯 要配音樂聽喔!!

DSCN0509

 

 

早上老公從彰化回來 打算跟我、霏霏一起去吃健行路的天味早餐

可惜騎到那發現已經歇業了 只好隨便找一間早安美芝城吃

餐點普通而已 剛開始坐的位置還有一股味道 所以後來換到裡面去坐

但後來有來了個不長眼的人 一直梳頭髮 頭髮都飛到我們餐點上了

害得這頓早餐吃得不是很舒服

 

吃完早餐我們回家拿個東西 大約10:00到偉玲家 由他的姐姐璟瑜帶我們上去

我們看跟我同天生日的藍冠智baby  他幾乎都在睡覺 沒什麼機會看到他睜眼的樣子

霏霏依舊害羞  但最後終於也慢熱了 跟璟瑜阿姨玩起來了

我們大概待了兩個小時 隨便聊聊 結束後回清水吃午餐

 

吃完午餐 老公帶荻荻去睡午覺 明蕙帶霏霏去他家

我去海線托育資源中心還、借教具  

加油、洗車 再去清水圖書館借"冰雪奇緣DVD"

回到家我睡一下午覺 但沒多久就被荻荻吵醒了

我讓荻荻喝個ㄋㄟㄋㄟ(沒喝完)後 就帶荻荻去明蕙家找姐姐

待了一下就帶兩個回來了

 

荻荻的尿布沒包好 所以漏尿很嚴重 後來老公幫他洗澡

我讓霏霏看"冰雪奇緣"  但後來霏霏就沒有認真看了 就先關掉

賀任晚點有來 讓我填信用卡繳保費的單子

義欣晚上去接沛瑾下班 順便帶皓皓回去娘家那邊

老公後來想睡 就帶荻荻上樓睡

霏霏也一直吵著要睡 所以很早大約八點多 霏霏沒洗澡就帶他上樓睡了

我也跟著睡 呵呵~ 所以到早上覺得睡得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