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週我跟霏霏生病沒回清水  但我還是有把做好芝麻胚芽粥、雞肉泥跟四季豆泥帶回清水

所以其實荻荻上週就有開始吃雞肉泥跟四季豆泥了

只是這週我回去才有看到他吃的狀況

聽說荻荻最近吃副食品的狀況沒有很好

的確我這週末餵起來也覺得沒有那麼好餵

幸好小姑聰明  用米餅當湯匙  也騙荻荻吃完一碗副食品

 

2015_0523(六)四倍粥(胚芽.芝麻)+雞肉泥+四季豆泥

DSCN3959  

 

2015_0523(日)四倍粥(胚芽.芝麻)+蛋黃泥+雞肉泥+四季豆泥

今天我多加了蛋黃泥進來 荻荻剛開始吃還ok  後來也不大吃

雖然後來我有學小姑用米餅當湯匙餵  但似乎也沒辦法餵完  唉~功力沒小姑好

DSCN4061    

 

安全食物名單:

1.澱粉類:米糊、地瓜吻仔魚粥、芝麻粥

2.蔬菜類:高麗菜、紅蘿蔔(不大愛吃,7M之後再吃就不會不愛吃了) 、洋蔥 、菠菜、牛蕃茄、地瓜葉、南瓜、花椰菜、絲瓜、香菇(消化好像會不好)、大陸妹、四季豆

3.水果類:香蕉、蓮霧

4.蛋白質類 :吻仔魚、豬肉、鯛魚、雞肉、蛋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