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荻吃副食品沒有那麼好

所以我做的副食品常常都放了好幾個禮拜沒有吃完

我覺得這樣也不新鮮

所以我有小姑講  可以分一些給琦這皓皓吃

因為要分給皓皓吃 

所以我特別問了皓皓有吃過哪些副食品

我就先做那幾種給荻荻吃  這樣皓皓才有辦法分著吃

 

這週我做菠菜泥

2/27那天晚上我打算餵荻荻吃時

荻荻想睡覺  所以才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後來老公3/3、3/4回清水顧荻荻時

荻荻晚上有吃得比較好一點

而且嘴巴稍微會張開吃了

呵呵~就慢慢進步囉!!

反正每個禮拜就多做一種新的副食品讓他嘗試看看

等到有一天突然他吃副食品開竅了  那就有很多樣食物可以搭配著給他吃囉 ^^

 

安全食物名單:

1.澱粉類:米糊、地瓜

2.蔬菜類:高麗菜、紅蘿蔔(不大愛吃) 、洋蔥 、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