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43  

DSCN5244  

跟張科勉老師合拍照

 

上一胎時有上過成美的媽媽教室  有次是教如何幫龍寶寶命名

請到了張科勉老師來上課  當初我就有在blog提過老師上課上得很好了

這胎懷孕回成美產檢時  一直在注意成美的媽媽教室有沒有請張科勉老師來上課

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  後來直接問了成美的秘書

他說張老師很忙 有在大陸發展  很難請到張老師來上課

但在成美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嬰兒命名的課  而且還是張老師上的課

只是10/30才上課  到時候我早就已經出月子中心了

況且一問之下  他們只開放給還住在月子中心的媽媽上課  嗚嗚嗚~~

後來我想想  打算故意挑10/30下午回診 到時候站在旁邊旁聽

最後我發現我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雖然我掛號室掛34號  而且現場掛又有提早到23號

但是謝元杰醫生今天可以手術比較多  看得很慢

我們上課從14:30上到15:30

我16:00打電話去問的時候  才看到12號而已

很幸運的是今天剛好是陳鈞傑他老婆待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

他願意讓我上完課待在他的房間聊個天 

順便等樓下的護士快叫到我號碼的時候打電話上來通知

這樣節省了不少時間  也可以順便跟陳鈞傑的老婆聊天

更棒的是  陳鈞傑的老婆自己跟我提說可以幫我們買院內的幫寶適1包

把他最後一期可以買尿布的quota留給我們 

呵呵  真是太好了  因為醫院賣得真的很便宜耶....

 

今天張科勉老師上的課大爆滿

其實應該也是有一些像我這樣來旁聽的

我就有看到一個孕婦跟她老公也一起來聽

老師現在上課還多了用投影片上課了

也有屬於自己的網站跟FB  可以打"八白易儀"查詢

 

老師這次主要是教我們馬年的寶寶合適怎麼取名字

我們早就幫陳荻取好名字了

所以課後我有請老師看了一下陳霏跟陳荻的名字

看來取得應該都不錯

老師也有大概講了一下他們的個性

霏霏是屬於那種比較幹練型的女生  但也比較有些自己的堅持

荻荻則是屬於在越動亂的時候表現越好  適合從商或律師(口才好會談判)

跟爸爸會比較像朋友式的相處  會有貴人

 

最後我竟然也發現如果以張老師的命名學理論 陳琦皓的名字其實不是很適合馬寶寶

因為馬不喜歡被人騎  所以有"ㄑ一ˊ"的音應該要避免

馬不喜歡用到兩個口  因為會變成"罵"字  剛好琦有口  皓也有口

自古白馬怕青牛(六害)  故馬忌"牛"字  剛好"告"字上面是牛的變形

但是這也只是張老師的命名學不合適啦 

當初小叔他們也花錢請人算的  所以在他們的派系相信算出來也是很適合陳琦皓的名字

就像張老師講的很好的一句話  "要相信自己取得名字是很好的 這樣就會過得很好"

所以老師不鼓勵人家改名字  頂多再多取個適合的小名  平常用小名叫就好了  ^^

 

今天回診主要是惡露乾淨會回診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這次沒有爸爸幫我大補特補  這次惡露乾淨的速度終於正常許多

大概在37天就惡露乾淨了!!

而今天才顛覆了我一個觀念  就是子宮頸癌不是遺傳的疾病

因為我阿嬤有子宮頸癌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自己得子宮頸癌的機率提高

但謝醫生說  這是跟性生活有沒有固定伴侶  以及性生活對象有沒有固定伴侶有關

所以原本我有打算打那一劑貴鬆鬆的疫苗(3500元  要打三劑)  可能就不打了吧

我也有問"人類乳突病毒篩檢"的事  謝醫生那只能篩檢自己是不是高危險群

如果是高危險群可能就要更密集的追蹤  但是謝醫生也覺得沒有必要做篩檢

因為如果真的是高危險群  只是徒增自己時時在擔心而已  說不定還會擔心出病來呢!!

所以我也打算不做篩檢了  現在就等三週後的子宮頸抹片檢查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