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06  

DSCN3210  

霏霏:請教我貴妃~

 

這個星期六早上幼采有親師座談會

所以我們星期五晚上沒有回清水

一直等到老公星期六下午三點下班後來台中接我們回清水

 

剛好老公下班後來台中時  台中下了傾盆大雨

所以我帶著霏霏去台中火車站接他

又因為這次我們有載凱琳借我們的嬰兒床回清水

佔滿了後座 霏霏就得讓一個人抱著坐在前座

上次我抱著霏霏坐前座  只是短短的從凱琳家到我們家

我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了  何況這次是要從台中回清水

所以這次就由我開車  老公坐副駕駛座抱著霏霏

 

這個禮拜小姑有回清水  晚上有幫霏霏剪指甲

霏霏超像是個貴妃  翹著腳看著書  讓姑姑幫他剪指甲

晚上霏霏又有去二妗婆家玩  玩回來 姑姑再幫他洗澡

老公則是晚上坐火車回彰化  因為隔天早上要上早班

 

PS.這個禮拜我幫霏霏刷牙的時候 發現霏霏最近長了一顆大臼齒

     後來想想  這有可能是霏霏比較不愛吃  還有稍微有點發燒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