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公、霏霏到中科的梨子咖啡館

參加慧馨月子餐舉辦的媽媽教室

這邊有試吃餐會

會想要參加這場主要是因為成美的月子中心有跟這家月子餐合作

成美月子中心合作的月子餐有:好婆婆、元氣、鳳巢豐康、慧馨

好婆婆在上一胎就試吃過了

元氣、鳳巢豐康試吃分別要收費400元跟300元

而慧馨試吃免費  還搭配可以上媽媽教室  很不錯

所以找了老公也有空的時間來試吃

 

慧馨準備了養肝茶、紫米飯、高麗菜、杜仲炒肉片、蒸魚、香菇雞湯、紅豆紫米粥

還很貼心的為老公準備一份點心(紅豆紫米粥)

我覺得慧馨的食物滿清淡的 養肝茶還不錯喝

香菇雞湯的香菇很好吃、雞肉也很嫩

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可惜因為已經含在月子中心的費用裡面了

所以就算在月子中心訂30天的慧馨也不能參加好禮4選1的活動

但我後來有訂了他們3天的月子餐(有送疏乳棒)

想說他們剛好也有送海線  而且還一日三送

那麼到時候出月子中心剛到清水的那幾天就不會麻煩婆婆幫我準備月子餐了

 

另外覺得他們有中醫師把脈來調整餐點的月子餐也很不錯

所以有麻煩業務幫我詢問如果要升級成那種餐點要加多少錢

如果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可能會加價升級吧!!

DSCN1158

 

我們離開梨子咖啡館時  霏霏很高興的跟阿姨們掰掰

沒有注意到前面有門把 就一頭撞上去了

撞到上眼皮那邊  幸好霏霏沒有長太高

不然就直接撞到眼睛了

後來我有到櫃台跟服務人員拿冰塊給霏霏冰敷

服務人員還送了一杯爆米花要給霏霏吃呢  呵呵!!

DSCN1180  

 

霏霏今天有上體能課  又陪我去上媽媽教室  所以特別累

在汽座上就睡著了  後來我們把他抱到沙發上睡覺

DSCN1174  

DSCN1176  

 

慧馨的贈品其實不多 就只有3樣東西而已

1.美強生毛巾

2.糖村的黑糖千層酥

3.嬰兒紗布毛巾 20枚

 

下圖左上角的那個是訂3天月子餐送的疏乳棒

DSCN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