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美德街的元氣滴雞精參加尖端的媽媽教室

已經下訂了永生臍帶血

但還是想要聽幾場大間的臍帶血公司媽媽教室

來好好比較一下

目前鎖定了訊聯、生寶跟尖端

 

我跟老公今天帶霏霏一起去聽

霏霏雖然稍微還是會吵鬧

但是表現上算是挺不錯的了

因為沒有影響到我想要聽課的內容

一堂課聽下來  覺得其實尖端也很不錯

提供的血庫量、三等親等我考慮的點都有符合

但最讓我不去考慮的點是他的成功案例

還有未知的增生技術

而且雖然若體重過重  有需第二個血袋可以免費到公庫配對

但我問若沒有配對到的處理方式  他不像永生會賠償10倍的賠償金

而是用增生技術增加細胞數  但是目前也尚未有增生技術成功的移植案例

 

但是比較下來  尖端的價格真的超便宜的耶

算一算7萬元就有永生將近11萬元的內容  還加送臍帶耶...

哈哈  不管如何  已經跟永生簽約了  就算想換也來不及啦!!!

PS.後來發現如果尖端要跟永生將寶寶跟三等親都補足到兩袋血

     則還要再加4萬元,所以算一算價錢差不多唷!!

 

贈品不多

贈品:

1.雪印身高尺

2.媽媽寶寶雜誌2014年4月號

3.護膚柔濕巾 10片入

 DSCN7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