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20  

今天早上我一樣也是自己單獨開車載霏霏去學校上課

早上霏霏在穿衣服的時候還是一樣有哭

後來我一直跟他說  等一下坐車跟到學校就不能哭囉

他就真的有忍耐著不哭  雖然當老師抱他走的時候他有忍不住的哽咽  呵呵!!

 

我今天要出年報  所以幾乎一上班後就忙個不停

趁著早上在吃烤土司的時候有跟老公講個話

剩下的時間幾乎都在工作  忙到要下班的時候  呼~好累!!

下班前課長有丟個工作給我  所以我差不多17:05才刷卡離開去接霏霏

霏霏現在下課去接他都不會哭了 

會先衝向來接他的人  但想到書包沒拿  又會再衝回去拿書包  很可愛!!

今天有跟JOJO老師以及園長多聊一些  因為前幾天都不是我接的 

所以趁今天接的時候  多跟他們聊一下霏霏的狀況

 

霏霏中午午休已經會自己爬進他的睡袋內睡覺了

吃飯跟上廁所的部份也都很OK

JOJO老師說霏霏有點脹氣  已經有幫他擦藥了

後來我回家後 也有幫他擦個兩、三次

霏霏的狀況有比較好了  所以他們打算下周一就讓霏霏進教室跟同學一起上課了

 

霏霏晚上也吃很多  看他肚子都吃得鼓鼓的

講了幾次要便便  但也沒有便出來

又聽JOJO老師說他有脹氣

所以晚上的ㄋㄟㄋㄟ就沒有泡多  只讓他喝70

幸好他也沒有再討  只是一直討著要擦藥藥不睡

後來修理他之後就有乖乖睡覺了

對了  睡前他也有調皮的去撞到頭  幸好擦了藥後 有比較好了

 

早50  晚70  共120

大便2次(都在學校,一次正常,一次羊咩咩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