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8  

霏霏學大人擦乳液的動作

照片 007  

霏:哈囉~我現在穿的是跟爸爸、媽媽一套的親子裝唷!!

DSCN2573  

DSCN2576  

晚上去逛夜市

霏霏吃餅乾

 

今天我參加我們公司辦得員工旅遊  到HOTEL ONE 28樓的異料理聚餐

所以昨天晚上沒有回清水  今天下午17:00多才回清水的

但幸好明蕙也有傳給我早上他陪霏霏去大秀國小以及在他們家的照片、影片

霏霏在他們家有學大人在那邊擦乳液的動作  真的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女孩

在明蕙家尿尿、便便都有講  便便還有便在馬桶裡唷!!

 

下午老公就回到清水了  午覺是老公陪他睡的

今天有試著讓霏霏不喝著ㄋㄟㄋㄟ入睡  雖然霏霏會很吵 但是最後還是有入睡

我回清水的時候  小姑也已經在家了  原來是因為明天中午他要去高雄吃喜酒

所以提早一天到台中 晚上是小姑幫霏霏洗澡的呢!

今天有夜市 所以我跟老公、婆婆、小姑一起帶霏霏去逛逛夜市

 

我們有讓霏霏試穿我跟老公生平第一次幫霏霏買的衣服

因為我們覺得小小孩的衣服撿人家的夠穿就好了

所以自從霏霏出生到現在  我們都沒有幫他買過一件衣服

這次因為想要去拍個全家福照  所以特別去網拍買了親子裝

今天給霏霏試穿  看起來還ok  ^^

 

晚上喝120ml的ㄋㄟㄋㄟ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