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35  

DSCN1438  

DSCN1442  

隨著音樂律動

腳沒力  踩不動腳踏車

摸冰冰的柚子

 

霏霏今天早上6:00多起床  喝了140ml

起床後我看他要便便的臉 就帶他去廁所

但是發現他大不出來  卡在肛門口  很不舒服一直哭

婆婆後來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於是婆婆最後只好用"人工"的方式幫他處理

其實霏霏昨天就一直"放氣"  但也一直沒有便便

可能是便便太硬了 才一直沒有大出來吧

 

晚點婆婆有帶霏霏去二妗婆家玩

我大概11點時有過去找霏霏  然後明蕙載我們去圖書館玩一下

霏霏中午喝60ml  睡到約17:00剛好他老爸回來

晚上我幫霏霏洗澡給老公看  互相交流一下幫霏霏洗澡的方式

接著換接棒給老公 換老公照顧霏霏兩天嚕!!

晚上老公說霏霏喝260ml  所以今天總共喝460ml

 

對了  我們發現霏霏很喜歡隨著音樂律動

這也讓我想到  除了"玩"我可以教霏霏外

終於想到還有"音樂"部份我可以教霏霏了

其他的話  似乎我都比老公弱  那就都要交給老公教嚕  哈哈!!!!

另外 霏霏腳還是很沒力  所以還沒有辦法踩得動腳踏車

不只腳沒力  手也沒什麼力  讓他上廁所沖水他也沒辦法

這點似乎遺傳到他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